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新生有禮活動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新生有禮活動

為鼓勵護理系108學年度的150位新生對系上環境、課程、教師、同學以及學長姐的認識,大葉大學護理系特地在產學大樓舉辦新生入學歡迎活動,邀請護理學院院長、系上所有老師、系教官,以及護理系學會幹部一起參加,活動在輕鬆愉快過程進行。


為增加新生對於系上的認識以及活動趣味性,護理系安排在新生入學報到,就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並於新生入學歡迎現場公開抽獎,送出20件的護理系服,同時,因應中秋佳節,也送出柚子應景,與新生同樂。

護理系於新生入學歡迎現場公開抽獎,送出20件護理系服

蔡秀鸞院長勉勵所有新生: 「護理是個有意義且值得投資的專業,未來發展潛力無限,提醒新生做好準備,培養專業的知識、技能以及人文素養,也要注意人際互動。」

楊政議主任期許新生開始學習獨立,善加利用大葉大學提供的優質教學環境以及師資資源,吸收護理養分,未來能成為獨當一面的護理師。

抽到系服的陳品蓉同學分享,從一確認入學就跟系上保持聯繫,在系上為新生成立LINE群組中,體認到大葉護理系的溫暖,學長姐都很親切,很高興成為大葉護理系的一份子,我覺得我選對地方。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