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工學院與虎尾科大簽約 共享學習資源 打造電動車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工學院與虎尾科大簽約  
共享學習資源  打造電動車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工學院電動車跨域學程,9/6日與虎尾科大車輛工程學系簽約合作。雙方針對師資、設備、訓練場域及軟硬體設備全面共享簽訂合作備忘錄。


簽約儀式是由大葉大學黃俊杰研發長及虎科大張銀祐研發長代表,在經濟部iPass合格電動車訓練場域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在虎尾科大楊達立副校長見證下完成,為雙方合作跨出重要一步。

虎尾科大人員帶領參觀設備

大葉工學院陳郁文院長表示,燃油汽車銷售減少已經是全球不可逆的趨勢,先進國家均全力發展電動車產業。但因為電動車屬於高度系統整合的產品,若無系統化開課之訓練與實作,一般工程學生進入相關產業並不容易。

鑒於國內電動車產業機電整合人才需求甚為殷切,大葉大學工學院是虎尾科大第一所簽訂電動車結盟學校,未來雙方將全面在產學科學研究及電動車證照方面深化合作,以培育符合產業需求之未來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