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邀請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 分享自身多年的演藝之路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邀請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 
分享自身多年的演藝之路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於24日舉辦畢業講座,傳藝學程第三屆畢籌會結合畢業展覽「浮生」邀請到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以「沒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員,看得起自己的夢想實踐之路」為題,與同學們暢談自己演藝的艱辛之路,以及如何從困境中認同自己同時實踐夢想。


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分享影視經驗

    有別以往座談會的演講方式,傳藝學程的同學們認為,聽蘇達的演講有如看一場脫口秀一樣精彩 ; 蘇達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拉近與同學們的距離,不只是引發全場爆笑,講題同時讓人深思,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師生歡迎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第二排中)

   蘇達靠著《C.S.I.C鑑識英雄》拿下第50屆電視金鐘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並在說得獎感言時,真情流露道出「沒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員」這句話。蘇達說,自己曾經對外貌感到沒自信,支撐他一路走過來的是毅力,他以這段經驗鼓勵同學們,只要咬牙努力,並且把握身邊出現的每個機會,一定能夠成功。選擇「沒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員」作為演講主題,就是希望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能抓住年輕時光,勇於實踐夢想。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結合第三屆畢展「浮生」,舉辦畢展講座

   傳藝學程第三屆的畢展主題為「浮生」,想傳達的是人生成長過程中,希望同學們把從前被遺忘或是不敢作的夢想,都在此刻(畢業)拾回。傳藝學程畢籌會副會長鄭凱之表示,由於畢展的主題與蘇達想傳達給同學們的意念相符,因此學程力邀蘇達為同學們舉行一場特別的講座,告訴大家不管在何時都不要忘記自己的樣子以及相信自己,就像第三屆傳藝學程展場上的形象文字「即使浮生是一場會落幕的電影,我們仍都有屬於自己的光」。

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中)與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合影

   傳藝學程副主任程仲勝說,畢業班同學5月展開北中南的巡迴展覽,53日至6日參加台北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515日至17日將參加高雄「放視大賞」,525日至26日將於台中群島國際藝術園區盛大舉辦獨立影展,結合文創市集、劇場演出、名人講座以及更多驚喜抽獎活動,歡迎大家前往參觀,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關注他們的FB「大葉大學 傳播藝術畢業製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yucaction/)。

(圖文提供: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傳藝學程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