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鞋技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看動畫認識鞋業歷史




鞋技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看動畫認識鞋業歷史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24日至26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3館舉辦「2018 LOOKs!鞋靴生活節」,特別邀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為活動量身打造動畫影片「台灣鞋業史」,透過產業與學界的跨界合作,帶領民眾認識鞋業發展歷程。


「台灣鞋業史」動畫畫面

動畫由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吳旻書老師與陳威志導演共同製作,吳旻書表示,鞋業是台灣經濟發展不可忽視的一塊,台灣被譽為「製鞋王國」,三分鐘的動畫影片「台灣鞋業史」帶領大家回顧,從手工縫鞋到傳統產業結合新技術、代工轉向自有品牌等過程。

鞋技中心舉辦「2018_LOOKs!鞋靴生活節」,現場的鞋業動畫影片由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老師製作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得知多媒體學程豐沛的創作能量,多次參與國際卡通影集製作與台灣原創電影製作,此次舉辦體驗推廣活動,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認識台灣鞋業,特別邀請多媒體學程師生製作動畫,闡述鞋業歷史,讓大家看見鞋業如何締造經濟奇蹟。活動當天,現場除了能看到影片「台灣鞋業史」,鞋技中心也安排了AR體驗、智慧化科技製鞋設備與鞋款占卜等趣味活動,歡迎大家到場參加。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吳旻書老師(中)與陳威志導演(左三)用動畫說台灣鞋業歷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