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陳佳妍教授來台短期授課,開設「擴增實境設計」課程,帶領學生認識相關軟體及應用學習如何結合程式語言基礎,讓數位服務加值。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陳佳妍教授開課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陳佳妍教授從三維重建介紹起,她表示,透過物體輪廓得到的深度,可以藉由影像跟光源的位置,反推出物體的形狀,進行模型重建。很多軟體能做三維重建,每個軟體特性不同,可以根據需求選擇適合的軟體,也可同時用不同軟體來互補。

    陳佳妍教授也提醒有志投身資訊產業的學生,程式的應用層面很廣,資料分析是大數據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除了資訊相關的知識外,更要廣泛吸取其他訊息。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陳佳妍教授介紹三維重建

大葉大學資工系主任林國祥指出,資工系從民國105年開始,每學期邀請國際師資到校開課,讓學生不用飛出國,也能上到國際師資課程,與世界接軌。此次很榮幸能邀請到陳佳妍教授開課,帶領學生認識產業新趨勢「擴增實境設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