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開進大葉大學 為流浪動物發聲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開進大葉大學  為流浪動物發聲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16日下午開進大葉大學,邀請大家共同關心流浪動物。只要捐助發票,就可參加趣味投籃機遊戲,完成指定條件就能獲得一包當紅知名插畫家 Duncan設計的可樂果加油包,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助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用於救援動物及照顧。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開進大葉大學,投籃成功就能獲得可樂果加油包

大葉大學動保社社長莊育欣指出,本次活動由知名動保團體「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發起,他們以流浪犬中途之家的方式,營救了數千隻貓犬免於撲殺的命運,並在台灣進行巡迴推廣,提倡貓狗愛心認養和照護,希望透過活動把動保觀念和做法推廣出去,受到聯華食品的關注與支持,提供公司旗下的可樂果加油車贊助他們到學校巡迴。這次的活動很特別也很有意義,大葉動保社動員了許多社員一起來協辦,歡迎大葉師生一起到場為動物保護發聲,捐發票幫助流浪動物。

大葉大學動保社社長莊育欣(右)贈送可樂果加油包給完成任務的同學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台灣目前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然而許多人只是一時興起,沒有考量清楚本身條件,造成棄養事件頻傳。希望透過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的活動,增加大家對動保議題的認識,像是動物救援、動物管制、拾獲或不續養等觀念,建立起以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的理念,落實生命教育。

大葉大學動保社歡迎大家一起捐發票幫助流浪動物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活動,為自己加油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