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海青班畢業典禮 校長、副校長為畢業學子正冠





大葉大學海青班畢業典禮  校長、副校長為畢業學子正冠

大葉大學國際處為第36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今年有休閒烘焙科、數位動漫設計科兩班、合計40位畢業生,校長梁卓中、副校長陳明印親自為畢業生正冠,恭喜他們完成學業。適逢耶誕節前夕,國際處也為境外學生舉辦歲末耶誕晚會,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兩百多名學生齊聚一堂,交流情感與文化。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為海青班畢業生正冠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在致詞時,除了祝福海青班畢業生展翅高飛外,更勉勵他們秉持大葉大學的四肯精神,學成歸國後努力工作,成為當地經濟產業的重要人才。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與海青班畢業生合影

國際處處長陳美玲強調,大葉大學最特別的就是落實實作,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學生們在心得分享時,都非常稱讚學校完善的師資、課程及設備。相信經過大葉大學德國式師徒制教育的訓練,海青班學生這兩年累積了豐富的技藝,祝福他們回國後都能發揮所學。

大葉大學梁卓中校長(右六)為境外學生慶生

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青班數位動漫設計科畢業生覃靖雯說,當初會選擇來大葉大學就讀,是因為系上有很多業界老師,這兩年她收穫滿滿,學到很實用的技術,未來她會留在大葉大學繼續攻讀大三,吸收更多養份。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青班休閒烘焙科畢業生陳國軍指出,在大葉學習烘焙,不僅學到實作技藝,更認識了許多烘焙相關理論,讓他對未來從事這項產業更加有信心。

大葉大學境外生歲末耶誕晚會,大葉大學梁卓中校長(右四)與來自各國的學生合影

境外生歲末耶誕晚會邀請梁卓中校長、施英隆副校長、陳明印副校長、葉釋仁副校長共同為9月至1月份壽星慶生,並準備了精采的表演節目、豐盛的餐點與抽獎獎品,現場歡笑聲不斷。

大葉大學舉辦海青班畢業典禮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一的日本學生江原渚表示,今年剛到台灣念書時,不太習慣新環境,但學校的師長同學都很親切,讓她很快就適應新生活。謝謝國際處為大家準備晚會活動,讓她覺得非常溫馨,也因此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