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造藝系系友異國跨界合作,激盪出秀場中新的火花

圖片來源: Jamie Wei Huang FB



合作

造形藝術學系兩屆系友-
黃薇(8)與陳韻玲(15)激盪出秀場中新的火花
JWH Spring Sumer 2019 . -Somerset house story by . EDU DIEZ


JAMIE WEI HUANG 2019 春夏作品,以平淡的輕鬆小品揭開序幕, 淡淡敘述著2007年的時空裡那個旅行的年輕女孩,以暗喻法 輕鬆而平淡的回顧著對過去那個為了理想執著而熱烈的自己。

秀場重現時空與旅英當代藝術家陳韻玲跨界合作,以  “Missed Without Missed” 在具象物件所創造的相對隙縫間,重現其物件之抽象性。在抽離 /組合 /與再造下,重組觀者的記憶時空與那個年輕的自己。

黃薇2012年在中央聖馬丁斯大學的時尚設計學院畢業後,黃薇推出了她的品牌, JAMIE WEI HUANG. JAMIE WEI HUANG是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繼續保持黃薇的強烈信念,通過製造和仔細的織物並列來尋求自我表達。

黃薇的JAMIE WEI HUANG 2019春夏作品,以2007年的自己為靈感,以暗喻法輕鬆而平淡的回顧著對過去那個為了理想執著而熱烈的自己。除以連身泳衣、半透明的oversize運動外套,傳遞消暑的夏日清涼穿搭,亦可見從上一季開始出現的男裝元素,強調了不跟從潮流中性而自信的衣著理念。

陳韻玲是倫敦的視覺藝術家,2017年畢業於皇家學院。她的作品是使用日常生活的元素,通過改變觀眾的傳統觀點和看法,她重新表達了物件的抽象。 Missed Without Missed"2019年春季夏季秀的一個現場安裝.陳韻玲透過對日常物件的觀察,經由破壞、抽取、組合與再造;探索與質問人們對平常物件的原始認知, 於已知與未知的間縫中再創造出知曉其物卻不知其名的另一種物件抽象性。

陳韻玲和黃薇的合作走秀展覽活動 介紹影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