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8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大葉大學展出系列茶產品




2018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大葉大學展出系列茶產品

    2018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614日在中興新村登場,設有「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的大葉大學獲邀參展,於茶業生活應用館展出茶文化、製程、產品研發一條龍的茶產業相關成果。


大葉大學受邀參加2018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主任李世傑表示,此次獲邀參加2018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就是對大葉大學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帶動產業升級的肯定,展覽由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與造形藝術學系共同參與。現場除了展出小葉紅茶、綠茶面膜、纖奶茶等產學合作研發成果,還有創意調茶、文創商品體驗活動,歡迎大家到中興新村大操場及周邊展館,認識台灣好茶。

大葉大學在茶博會的攤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

李世傑主任指出,台灣茶聞名世界,南投縣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茶葉產地,因應茶產業特色,大葉大學不只是開設製茶、品保、包裝行銷等系列課程,更斥資打造「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一方面培育產業相關人才,另一方面,結合學校的研發能量與廠商的實務經驗,開發創新產品,同時協助產業引進食品安全規範,提供民眾更安心的選擇。

大葉大學造藝系劉秋固老師在茶博會現場示範茶藝

大葉大學食科系在茶博會現場創意調茶
大葉大學食科系主任李世傑(中)歡迎大家到茶博會認識茶產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