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帶領大學新鮮人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帶領大學新鮮人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開學前夕舉辦「2018跨文化英語先修營」,透過小隊活動課堂討論等多元活動,帶領學生認識世界文化,同時培養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外籍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帶領大葉大學新生快樂學英語

    國際語言中心主任張智惠表示,語言是與世界溝通的工具,為協助大一新生拓展國際視野,學校特別利用開學前夕,舉辦為期五天的「2018跨文化英語先修營」。活動以跨文化為課程主軸,結合歌曲與遊戲等元素,透過分級上課與小隊活動的方式,讓學生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學長姐熱情歡迎新生參加英語營

    張智惠主任指出,國際語言中心擁有來自英國、美國、俄羅斯、布吉納法索、台灣等地的教師群,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活潑生動,不只是能引導學生提升英語能力,老師們多元的文化背景,也有助於學生認識各國文化。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舉辦「2018跨文化英語先修營」

    張智惠主任說,全程參與英語先修營並且分數符合門檻的大一學生,不但能獲頒研習證書,還可以抵免大一英語課程1學分。這門大學的第一門課,讓學生學習外語並提早體驗大學生活,深受學生喜愛,原本預計招收100名學生,最後有121名學生參加。

大葉大學「2018跨文化英語先修營」始業式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