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輔導學生考取3D繪圖證照 畢業即就業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輔導學生考取3D繪圖證照  畢業即就業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邀請業界師資開設「電腦輔助繪圖」課程,輔導學生報考3D電腦繪圖設計證照「Certificate SolidWorks Associate」,12名學生通過考試,取得原廠合格證書。其中,顧承晉同學是今年的畢業生,證照加持讓他獲得長欣生技的就業機會。


大葉大學畢業生顧承晉因為有證照,獲得就業機會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賴峰民表示,SolidWorks3D繪圖軟體,可用於機械零組件製圖、醫材設計等,獲得原廠頒發的「Certificate SolidWorks Associate」證書,不僅面試錄取機率較高,平均起薪也會比沒有證照的人高出新台幣35千元,系上為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特別邀請業界師資共同授課,開設「電腦輔助繪圖」課程,增加學生3D繪圖技巧,以及對3D產品的實務繪製能力。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主任賴峰民(右一)指導學生電腦繪圖

今年6月剛從醫材學程畢業的顧承晉說,傳統產業跟生醫產業都需要3D電腦繪圖設計人才,擁有證照在求職時會有優勢,因此他反覆練習、報考證照。擁有「Certificate SolidWorks Associate」這張證照更讓他應聘上長欣生技,發揮所學,負責牙模建置等繪圖工作。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輔導學生考取3D繪圖證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