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幸福冰淇淋歡送畢業生 美加美鞋業董事長唐進賢獲碩士學位



大葉大學幸福冰淇淋歡送畢業生
美加美鞋業董事長唐進賢獲碩士學位



大葉大學69日下午舉辦106學年度畢業典禮,學校推出「花現大葉!打卡送幸福冰淇淋」活動,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今年有一位特殊的碩士畢業生,民國38年次的美加美鞋業董事長唐進賢,他早年為了拚事業沒有繼續升學,依吳寶春條款進入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就讀,上課從不缺席,也帶動班上的勤學風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祝福大葉大學學弟妹展翅高飛

畢業典禮當天,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董事葉林月昭、董事張世良、校友總會理事長邱創進、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陳錫堯等人都到場參加,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鵬程萬里。魏明谷縣長表示,大葉大學深耕教育之餘,更不忘回饋地方,一方面以豐富的研發能量,為在地農特產創造新價值,另一方面,迎接智慧時代,大葉大學成立了彰投雲嘉首創的「AI應用研發基地」,要協助在地產業升級。彰化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風場,適合發展離岸風力發電,縣府積極推動「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的願景,大葉大學致力於綠能研發與人才培育,正是縣府強而有力的後盾。恭喜畢業生即將展開人生的新旅程,期盼學弟妹們能發揮所學,為自己創造機會,成為社會進步的力量,讓大葉以你們為榮!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祝福畢業生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指出,迄今大葉大學已培育出超過五萬名校友,在士農工商各個領域,都能見到大葉菁英發光發熱。為歡送2,430位畢業生完成學業、展開新的里程,學校特別選在畢業典禮這天,舉辦「花現大葉!打卡送幸福冰淇淋」活動,鼓勵大家將大葉校園美景拍照留念、分享好友,學校在工院大樓水濂池及前方草地、產學大樓左轉體育館路口旁草地、校外C區停車場旁向日葵花海三處設立了造景相框,大葉畢業生與家人只要在任一處指定地點拍照上傳FBIG,就能憑手機畫面獲贈1份幸福冰淇淋。

大葉大學準備了幸福冰淇淋,打卡免費送

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正冠代表、美加美鞋業董事長唐進賢回憶說,當年他在金門當兵時,都會利用空檔閱讀名人傳記、商業雜誌等書籍,吸取新知,深深感到讀書的好處。他年輕時積極投入事業,心中一直很渴望能繼續學習,他認為工作現場遇到的各種狀況,如果能有書本的學理支持,可以省去許多摸索的時間。兩年前在大葉大學侯雪娟主任秘書的鼓勵下,他重返校園,就讀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大葉的老師都毫不藏私地分享他們的專業,讓他對企業投資策略、跨國佈局等市場議題有更多想法,並能進一步應用到企業經營上。

大葉大學畢業生唐進賢董事長(中)與管理學院陳玉芬院長(左)及指導老師侯雪娟主秘(右)合影
美加美鞋業董事長唐進賢從大葉大學碩士班畢業

主秘侯雪娟認為,美加美鞋業是彰化在地的優質企業,白手起家的唐進賢董事長能回到校園進修,不只是彌補個人年輕時未能升學的遺憾,他豐富的產業經驗也是學弟妹最佳的學習典範。

大葉大學碩士班畢業生唐進賢(右二)與同學開心合影
大葉大學畢業生在校門口的向日葵花海開心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