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楊力州導演以愛相伴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藝」起前行





楊力州導演以愛相伴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藝」起前行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的學生創作短片《LOVE.藝聲》,傳藝學程李靖惠主任也是一名導演,她以無比的熱情力邀臺灣知名導演楊力州客串片中導演,並由業界資深導演馮偉中、李孟哲、陳怡君等現場指導。業界頂尖好手雲集協力,展現了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與影視界同步脈動的能量。


楊力州導演客串演出《LOVE.藝聲》3

  《LOVE.藝聲》以一支歌舞短片的拍攝過程為背景,呈現一個青澀美好的愛情故事。影片中擔任劇組收音人員的男孩與劇中女主角,透過舞蹈交互傳遞出對彼此的愛慕之情。短片用鏡頭表現傳藝學生對於夢想的熱情揮灑,以及追求影音藝術的青春無悔。

男女主角

  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的知名導演楊力州,老家位於大葉大學的鄰近鄉鎮彰化溪湖,因為對家鄉懷有深厚感情,特地返鄉在片中擔任導演一角,為熱愛影音創作的青年學子鼓舞加油。他認為童年的生活經驗,養成他在身在主流關注邊陲的獨特視野,這也成為他重要的創作養分。創作多年之後,楊力州導演認為傳承影視製作的熱情與專業給大葉傳播藝術學程的同學,是非常重要而有價值的事。力州導演的研究所同學李孟哲導演,則現身指導攝影,協助同學排解疑難雜症,兩人都展現了溫暖又一絲不苟的專業風範。影片還請到Climax街舞舞團絲逸歡老師進行編舞指導。大葉DN熱舞社在他的指導下,曾兩度蟬聯全國大學街舞季第一名,熱力四射的舞姿,更為這部影片帶來無比動人的青春活力。

楊力州導演(中)客串演出《LOVE.藝聲》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黃子坤院長表示:「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力邀業界頂尖好手,在前製作、拍攝現場以及後製作進行實務教學,透過影片製作的過程,讓學生跟傑出的業師學習,並與業界接軌,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女主角優美的舞姿

  《LOVE.藝聲》團隊411日將集結70個人的劇組,空拍大合舞的場景。全片預計於418日進行發表會,期望屆時能讓更多人看見大葉傳播藝術學生全力以赴的熱情與才華,以及結合影視製作與舞蹈演出的精湛表現。

學生實際拍攝


楊力州導演傳承影音製作專業

李靖惠導演與劇組合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