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看過來!大葉傳藝之星」 網紅校友「瘋狂老爹」任恆志星光大道閃閃發光



「看過來!大葉傳藝之星」
網紅校友「瘋狂老爹」任恆志星光大道閃閃發光

    大葉大學歡慶建校28年,大葉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舉辦「看過來!大葉傳藝之星」活動,李靖惠主任和網紅校友任恆志,以及老師和同學們走上紅毯,星光閃閃。



侯雪娟主秘致詞

    任恆志創造「瘋狂老爹」的角色成為當紅Youtuber,至今訂戶已將近30萬人,擁有眾多粉絲,影片點閱率早已超過3千萬人,具有全國知名度。今天他回到傳藝分享難忘的學習經驗,以及現在每週要定期上傳一部影片至網站,從編劇、拍攝、剪接一手包辦,就是在傳藝學程練就的功力。除此之外,傳藝從大一開始有許多機會培養同學表達的能力,這對於他成為一個Youtber有莫大的幫助。任恆志學長的分享獲得許多迴響,同學們紛紛跟學長拍照,任恆志也將大葉傳藝之星精彩活動直播至網站。傳藝學程侯雪娟副教授表示將在寒假主辦主持人工作坊,繼續培養同學們口語表達的能力。

傳藝學程畢業系友與師長在星光大道開心合影

    任恆志也讚賞學弟妹們「看過來!大葉傳藝之星」充滿創意的場景佈置,傳藝藝廊展示許多學生得獎的作品,同學們並製作環保聖誕樹,在星型的卡片寫下自己的願望,「立志要當最耀眼的一顆星」、「希望出國當攝影師技能滿滿」、「一步一步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希望我愛的人也愛我」、「希望在最重要的時刻會有人記得我」等等。

傳藝學程主任李靖惠歡迎大家發掘傳藝之星

    傳藝李靖惠主任感性鼓勵同學:「每個人就像是銀河系的一顆星,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透過傳藝學程的學習歷程,讓每一顆星更將閃耀。並且我們不是孤獨星,當群星匯聚在一起的時候,星空將更加美麗更加燦爛。」設計暨藝術學院黃子坤院長和師生歡度熱情的傳藝之星活動,他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獨特的恩賜,透過傳藝的各樣學習活動,培養成專長,未來在職場必能發光發亮。

網紅校友任恆志(左)走星光大道,與李靖惠主任(右)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