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寶德能源科技全職實習與就業機會簽約 預約大葉大學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與寶德能源科技簽約  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13日與寶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實習合約,寶德能源董事長朱少華肯定大葉大學以德國式師徒制教育為企業培育優質人才,允諾實習與就業機會都將優先提供給大葉大學學子,期盼在地產業與在地大學攜手,開創雙贏。


大葉大學與寶德能源科技簽訂實習合約(右梁卓中校長,左朱少華董事長)

    寶德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長朱少華表示,面對國際市場競爭,台灣一定要自行生產原料,才能建構完整的上中下游產業鏈,寶德能源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結晶矽(Polysilicon)材料,作為太陽能及半導體產業關鍵原料,座落於彰濱工業區的高品質結晶矽廠將於今年底建廠完成、投入生產,需要大量相關人才,大葉大學秉持德國式師徒制精神辦學,是深具潛力的學校,因此特別結合在地的優質學府,優先提供就業與全職實習的機會給大葉大學工學院,歡迎機械、機構、電控、品保、資訊等相關人才來應徵。

大葉大學梁卓中校長(右)致贈紀念品給寶德能源科技朱少華董事長(左)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指出,寶德能源與電機工程學系、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材料與科學工程學系、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系、環境工程學系等學系合作大四學生全職實習,讓學生提早投入職場,學習產業經驗,實習期間表現良好的學生,畢業將能直接獲寶德能源留任。此外,大葉大學工學院近年來致力於綠能科技研發,節能車、綠色材料、綠色能源都有相當成果,期盼藉由此次簽約合作,不只是產業可以找到好人才,學生也能夠好就業、就好業,未來雙方在綠能研發方面也能相輔相成,帶動產業升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