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 合力玩很大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  合力玩很大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102122日舉辦迎新宿營「休閒玩很大-菜鳥來報到」,除了闖關活動、營火晚會,系學會特別準備了一張有「玩」字的海報紙,大家共同彩繪完成「玩」,透過這個「玩很大儀式」,認識休閒系能動能靜、團隊合作等特質。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晚會螢光舞表演

    迎新宿營總召、休閒系大三生王韻雅表示,「休閒玩很大-菜鳥來報到」融合了新兵報到主題、水陸活動、益智遊戲等,打破傳統大地遊戲的框架,用別開生面的方式帶領學員放下對陌生環境的戒心,開心迎接大學生活。其中特別設計了「玩很大儀式」,工作人員用32張全開海報紙拼成的大海報,上面畫有很大的「玩」字,讓所有學員在營火晚會時,一起彩繪這個大「玩」。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合力彩繪大玩字

    王韻雅同學指出,整個迎新宿營以「休閒活動設計」為主軸,大家從分析參與者喜好開始,進而討論、調整活動走向及難易度,希望剛開始接觸大學新生活的學弟妹們,不只是藉由迎新活動拓展人際關係,也能在每一個他們精心設計的關卡,了解到在休閒系裡玩的重要、玩的技巧,同時學習到團隊合作、思考以及反應力,玩出最專業的自己。


    活動長黃仁慶說,新生幾乎都是上大學才離家住外面,對陌生環境難免不安,為休閒系大一新生舉辦的「休閒玩很大-菜鳥來報到」,鼓勵新生走出宿舍、打開心房,一起來迎新宿營結交新朋友,認識會玩也會讀書的大學生活,把握大學四年蛻變為絕非等閒的休閒人。謝謝施建彬主任跟謝佩伶老師的全力支持,讓活動更加圓滿。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