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大葉社團雙雄--PASO國標社和SPARK競技啦啦隊 創下歷史之最


大葉社團雙雄 創下歷史之最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和SPARK競技啦啦隊已分別創下社團有史以來最佳的紀錄。國標社於日前參加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2017星苑大獎賽暨 WDC-AL台灣巡迴積分賽分別奪下56面和13面獎牌,合計69面獎牌數,締造大葉社團有史以來,單一社團月獲牌數最高紀錄。無獨有偶地,大葉競技啦啦隊參加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也榮獲總獎金175千元,成為大葉社團對外參加單一競賽獲得的最高獎金,創下大葉社團之最。


國標社奪下合計69面獎牌數,締造大葉社團有史以來,單一社團月獲牌數最高紀錄

   本次獲獎的國標社許嘉瑜同學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參加國標賽事,原先第一次參加時,他總是跟不上節奏常出錯,所以未能得獎,看著其他同學總是能獲得佳績時,他非常難過,且有想放棄舞蹈這個念頭,不過因為有社內學長和指導老師的單獨教學,他知道自己節奏和暴衝的問題處,進而加以改進,在本次終能如願獲獎,個人更有三個獎項肯定」。

大葉競技啦啦隊參加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榮獲大葉社團對外參加單一競賽獲得的最高獎金

競技啦啦隊隊長高瑋豪說:「內門宋江陣是第二次的參與,當初第一次參加時,因為對宋江陣的不熟悉,硬是把美式啦啦隊動作和宋江陣式兜湊,導致有點突兀,在演出完後全場一片鴉雀無聲,頓時充滿打擊,而本次在經過一年的重新編排,以劇情式將美式啦啦隊技巧和宋江陣法搭配,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更因此獲得活動單位藝陣傳承獎光環,在當下獲頒總獎金數十萬元時,他直呼I got itI got it非常興奮」。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同學精彩曼妙的舞姿,贏得裁判肯定

   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和課外中心林作慶主任肯定同學對課外活動的付出與投入心力,並表示在這成果需要被看見的年代,同學能榮獲這麼優秀的表現真的對學校形象上有所提升,也肯定同學課餘之暇對喜愛的興趣投入,為自己青春的大學歲月揮灑色彩,增添不平凡的年少歲月,期盼大葉的學子也都能持續精進,為自己的人生履歷留下美麗的印記。

大葉競技啦啦隊參加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的壯麗陣容

   大學時光是學生求學階段最輝煌的年代,很多同學在畢業後才知年輕好,大學生一定要參加社團,他能拓展人脈,為以後出社會墊定基礎,參與中藉由社團內分工合作,瞭解自已的定位,深化自我人格的健全發展,培養獨立感和責任心,盼望大葉學子未來都能適性揚才,成為社會菁英份子。( 圖文提供: 大葉大學學務處 )

<<大葉競技啦啦隊參加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影片>>

大葉啦啦隊表演部分自2:08:29開始






<<大葉社團雙雄--PASO國標社和SPARK競技啦啦隊剪影>>

2017大葉社團雙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