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四個月新手一鳴驚人 大葉大學鄭郁騰勇奪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射箭邀請賽第二名



四個月新手一鳴驚人  大葉大學鄭郁騰勇奪東海盃射箭第二名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鄭郁騰,四個月前才開始練習射箭26日參加第十三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射箭邀請賽,從28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大專新生組第二名。


大葉大學休閒系大四生鄭郁騰,四個月前開始練習射箭,希望大學生活不留白

今年22歲的鄭郁騰,是四個月前開始練習射箭的,從無到有自學苦練,經過練習4個月密集練習,第一次參賽就得獎,讓他覺得很開心。鄭郁騰表示,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射箭活動,在去年12月時覺得要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是透過網路找到鹿港鎮射箭委員會會長荘永弘擔任他的射箭指導教練,以1000010堂課代價,跟教練學習射箭相關技巧。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鄭郁騰,勇奪第十三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射箭邀請賽大專新生組第二名

鄭郁騰指出平均一個星期練習34次,每次大約4個小時,透過不斷的練習苦練,從一個門外漢變成射箭高手很有成就感。雖然他體型的限制,在練習射箭過程很辛苦,手指也因密集練習而長繭。不過心態很重要,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他也鼓勵學弟妹,在大學時期多多參加校外活動,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精采。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謝佩伶老師說,大學四年是人生中相當珍貴的時光,每個活動都提供學生自我成長的機會,郁騰不只是勇於挑戰新領域、突破自我,更為比賽做足了練習與準備,充分展現「大葉休閒,絕非等閒」的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