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擴大結盟105所世界名校 全球一流名師駐校教學 300萬留學金、機票再加外語培訓 打造國際雙學位菁英人才



大葉大學擴大結盟105所世界名校  全球一流名師駐校教學
300萬留學金、機票再加外語培訓  打造國際雙學位菁英人才
    繼去年成功啟動與54所全球知名高等學府的教育結盟計畫後,大葉大學今年再度擴大合作姐妹校規模到105所世界名校,該校不僅聘請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還提供最高新台幣300萬元留學助學金、往返機票、外語培訓,讓學生可以用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元方式,同時獲取國內、外大學雙學位或學分!


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派前名廚Jakic(前排右二)來大葉大學駐校教學,與餐旅系學生合影留念
    歐嘉瑞校長表示,為幫助學生前往世界一流大學進修,大葉大學提供最高新台幣300萬元留學助學金、出國往返機票、外語衝刺班培訓等優厚資源。例如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和全美中醫學院排名前三的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雙聯合作,學生不僅能同時取得兩校學士學位,之後再赴美讀1.5年就可拿碩士,更能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師執照,在美國執業。該學系去年公佈這個計畫後不但入學報名爆滿,碩士班更是招生滿額,顯見相當契合國內學子需求。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學生參訪義大利藝術設計學校

    歐校長還進一步介紹說,71所結盟高等學府中網羅多所各專業領域的世界前三大名校,飯店管理界排名全球第一的格里昂大學與大葉餐旅管理學系簽訂雙聯合作,「餐飲界哈佛」的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也與該系締結姊妹校造形藝術學系合作的義大利瑪蘭格尼時尚與設計學院,排名全球時尚學校第四。企業管理系合作的美國底特律梅西大學,是US News全美最佳商學院排行榜前10名。英語系合作的南新罕布夏大學,也被US News評為美國最佳大學之一。護理學系合作的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曾被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評鑑排名澳洲第10。電機工程學系雙聯學位的義大利帕勒莫大學,則是義大利規模第二大的國立大學。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生楊明凱加入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雙聯學制,
順利取得大葉大學文學學士和南新罕布夏大學藝術學士兩張文憑。父母親特地赴美參加他的的畢業典禮



<<更多資訊請詳閱下列連結專區>>

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結盟



國際名校 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雙聯學位合作之國際名校一覽>>
http://fa.dyu.edu.tw/zh_TW/ccontent/2016img/list.pdf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