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訪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與聖布里托學院締結姊妹校


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訪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與聖布里托學院締結姊妹校

    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St. Britto's Group Institutions)及追尋基金會創辦人布莉朵、聖布里托學院(St. Britto's College)校長彭拉吉一行人,在外交部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李朝成的陪同下18日下午造訪大葉大學。會中除了洽談兩校合作事宜,雙方也簽署合作備忘錄,大葉大學與印度聖布里托學院正式締結為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聖布里托學院正式締結姊妹校(第一排:左三布莉朵創辦人,左二彭拉吉校長,右三歐嘉瑞校長)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大葉大學不只是一所教學卓越的學府,更是擁有全球視野的大學為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積極與世界學府合作,為學生爭取海外交流的機會。很高興能與位於印度清奈的聖布里托學院成為姐妹校,清奈是印度重要工業城市,被譽為南方金三角之一,在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同時,此次簽約合作可說是具有指標性意義。未來兩校將進行師資交流、學術交流、海外實習等合作,讓兩校學生同時享有國內、外學習資源。

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及追尋基金會創辦人布莉朵(左)介紹集團特色

    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及追尋基金會創辦人布莉朵指出,印度聖布里托教育集團以愛為出發點,希望提供年輕人機會,未來除了兩校間的教育交流,也將提供物流集團、休閒飯店集團等實習機會,讓台灣大學生到印度實習。

外交部李朝成處長(右一)見證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右二)與聖布里托教育集團布莉朵創辦人(左二)、
聖布里托學院彭拉吉校長(左一)簽約


    企業管理學系主任陳玉芬說,聖布里托教育集團是很有規模的集團,跨足醫療衛生、教育實習、體育、貿易投資、慈善等領域,學生前往實習,不只是可以開拓國際視野,也能觀摩大型企業的營運模式,也助於他們蛻變為全方位的服務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