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課程結合實務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辦「親一夏市集」



課程結合實務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辦「親一夏市集」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休閒藝文體驗」課程,與維豐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規劃了以文創為主題的「親一夏市集」,61112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將在691.café黑白切咖啡屋(員林市山腳路四段68號)登場,歡迎大家前往參加。


    休閒系碩士生李尚峰說,李維靈老師的「休閒藝文體驗」課程鼓勵大家實作,八位同學經過討論,決定要在期末辦一場市集。雖然以前籌畫過營隊活動,但辦市集對大家來說都是第一次,前前後後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期間也遭遇進度停滯等問題,但在大家的團隊合作下,一一克服難關。將在61112日登場的「親一夏市集」,包含藝文、設計、手創、小農等產品,歡迎大家利用端午節連假來逛市集。

    李維靈老師指出,擺攤並不容易,市集形成的網絡,讓攤商可以彼此討論遇到的問題、協助推廣產品等。「親一夏市集」的推出,除了凝結攤友情感、發揮互助效益,更希望在買賣之外,也能開拓人與人之間、商品與人之間的互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