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學生取得台灣第一屆無形資產評價師專業證照!!將吸引業界爭相聘攬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學生取得無形資產評價師專業證照!!
 大葉大學會資系張芷瑄、彭鈿耀與黃泓珍三人今年通過經濟部「無形資產評價師能力鑑定考試」,將成為業界爭相聘攬的新世代優秀人才。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為因應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智財技術服務產業發展趨勢,以及培育會計產業升級及生產力4.0所需人才,於今年度(105年)起配合經濟部專案開設「無形資產評價師能力鑑定考試」輔導專班,全力輔導會資系同學擁有會計以外的第二專長-評價專業能力。這是國內第一年首次舉辦「無形資產評價師能力鑑定考試」,彰化地區僅有大葉大學會資系獲選參與。

大葉大學會資系邀老師上課,協助學生考「無形資產鑑價師」證照

根據經濟部表示,一旦通過檢定考試者,可獲得全國228家認同企業優先面談聘用之機會,以及加薪$3,000的高人一等薪資待遇。

大葉大學會資系彭鈿耀(左起)張芷瑄與黃泓珍三人今年通過經濟部「無形資產評價師能力鑑定考試」

在今年首次試辦的檢定考試中,大葉大學會資系共有張芷瑄、彭鈿耀與黃泓珍三人通過,可預期這些同學明年畢業時將成為眾多企業爭取搶人的對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