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社團展優異 遍地開花獎第一


大葉社團展優異 遍地開花獎第一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生社團經營出色,近來更是在校外各項競賽中連連得獎,國標社、調酒社、熱舞社、跆拳道社和競技啦啦隊紛紛創造佳績。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勇奪淡江盃13獎
繼大葉國標社於「第20屆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囊括13項獎項後,大葉調酒社、熱舞社、跆拳道社和競技啦啦隊也傳出佳音。大葉調酒社參加由台灣調酒社團交流協會舉辦201613屆全國大專院校校際創意調酒比賽中,在總獎項八項賽事裡奪下七項獎盃,堪稱創社以來作大的榮耀。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在指定流程賽中摘下第一名寶座,重返「王者」榮耀

無獨有偶地,熱舞社、魔術社和跆拳道也都在近期的大小比賽中,帶回總計九座冠軍、一座亞軍、二座季軍和多項優勝獎牌;而1210日舉辦的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本校SPARK競技啦啦隊在指定流程賽中摘下第一名寶座,重返「王者」榮耀。

大葉調酒社參加由台灣調酒社團交流協會舉辦201613屆全國大專院校校際創意調酒比賽中,
在總獎項八項賽事裡奪下七項獎盃,堪稱創社以來作大的榮耀。

大葉調酒社社長陳紫柔說:「這次比賽因為社團有自己的調酒教室,而且又有學校提供大量資源經費挹注,社團成員們因此能無後顧之憂地拼命練習。比賽時我們運用上課師長教授的知能,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巧思設計新的調酒品,能獲評審的青睞,我們真的很開心,在頒獎時一直聽到大葉大學時,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連友校同學都給我們極高的肯定,高呼我們是未來的調酒界新星」。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獲得第一名

此外,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隊長高瑋在得知獲得第一名後也激動地表示:「大葉競技啦啦隊以往在許多賽事都有不錯的佳績,但由於學長姊的陸續畢業,社團在幾年前出現斷層,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經過新成員的陸續加入,且長達1~2年的基本功和高難度技巧鍛鍊後,如今重返第一名的榮耀,對他而言實在有無法言喻的幸福感,他認為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的劉子銘(左)、趙文(右),開心展示獎狀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對於近期各社團抱回這麼多的獎項感到非常欣慰,她說:「學校一直以來在社團經費、器材、空間和設備方面都以超過高標準額度投入,因為她確信唯有滿足社團學生的合理需要,以及專業課外師資的教學資源,學生社團才能壯大。如今看到學生社團帶來的豐碩成果,實在為同學而高興,也期盼各學生社團能在大葉校園裡持續茁壯,練就一身好功夫,成為全人社會的棟樑」。
她最後也期盼每一位大葉人都能在大學社團的學習中,展現個人特質,實現自我的願望。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擔綱27週年校慶典禮開幕表演,朝氣蓬勃,活力四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