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 型男吳勝裕接任團長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  型男吳勝裕接任團長

民國100年成軍的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經常受邀擔任校內外大型活動服務人員,團員們身著旗袍、西裝,每回現身總是格外吸睛。這學期開始由電機工程學系大三生吳勝裕接任第七屆團長是創設以來第一位男團長。


電機系學生吳勝裕接任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團長

電機系三年級的吳勝裕表示,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訓練學生口語、肢體表達儀態,讓團員們養成接待工作所需的專業能力及社交禮儀,他認為「禮儀」是一門重要的學問,因此大一就加入親善大使團。過去兩年他們除了協助校內活動,也有政府機關與企業邀請他們擔任頒獎典禮禮生、開幕活動接待人員婚禮接待等,從中累積不少實務經驗。

剛卸任團長的陳宥綸,歡迎大家加入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

親善大使團團長吳勝裕說,很多人好奇電機系跟禮儀有什麼關係?他認為從事研發工作不能只是悶著頭自己做,也需要跟別人溝通,以及說明設計概念,親善大使團的專業訓練,有助於提升表達與思辨能力。未來他希望可以帶領社團多參加校外服務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團歡迎新血加入


前任團長、造形藝術學系大四生陳宥綸指出,親善大使團的男團員雖然是少數,但大家感情很好,如果需要搬東西,男團員們都會搶著做,讓女團員們可以保持優雅。參與親善大使團不只是可以學習禮儀,還可以發揮所學、服務大家。每個學期剛開學時他們會舉辦徵選活動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入他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