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得恩堂眼鏡公司產學交流實錄



自從「驗光人員法」通過之後,視光學系畢業學生的未來更是充滿著無限機會。105日台灣已經營75年最久的眼鏡連鎖企業得恩堂眼鏡公司溫朝逢總經理一行人蒞臨本校參訪視光學系,對該系新穎齊備的儀器設備讚譽有加,留下深刻印象。雙方並洽談未來產學合作的模式,得恩堂眼鏡公司將提供業師指導、獎助學金及學生校外實習場所,學生畢業後更可優先錄取進入該公司服務。


得恩堂眼鏡公司溫朝逢總經理與大葉視光系同學分享市場經驗
會後溫總經理並對視光學系的學生進行專題演講,題目為「美麗新視界」,讓學生能掌握現今視光產業的脈動。溫總經理針對目前視光連鎖產業的趨勢與脈動、眼鏡品牌的優勢與創新等議題進行理性的分析比較,提供學生學習各種視光產業營運與服務的正確價值觀,並鼓勵學生除了要努力奠定與加強自己的本職學能外,更要勇於創新與創業,成為一位優質專業的驗光師。這場演講激起視光學系的學生相當大的興趣與迴響,不僅能了解未來的就業定位及所擁有的優勢,更能善用自己在學校所學的知識與技能,為未來的自行創業奠下良好的基礎。

得恩堂眼鏡公司溫朝逢總經理(左一)與大葉視光系黃敬堯主任(左二)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