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休閒系校友經驗分享 陳羿璉勉勵學弟妹用力參與



大葉大學休閒系校友經驗分享  陳羿璉勉勵學弟妹用力參與

    民國99年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畢業的陳羿璉,到中強光電服務一年多,就獲頒優秀員工典範獎,系上特別邀請她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學習經驗。陳羿璉勉勵學弟妹們把握大學四年時光,用力玩、用力參與、用力學習,去體會每一個活動背後的意義。


陳羿璉(右四)與大葉大學休閒系師生開心合影

    談到大學四年生活,陳羿璉指出,很多人都以為「休閒系」是可以「一直玩」的科系,其實休閒系一點都不閒。從大一開始就會面臨企劃活動、辦營隊、導覽等挑戰,甚至必修鐵人三項,經過一連串自我突破的訓練,每個人不僅功夫了得,思考方面也顯得創新多元,正因為大學奠定的能力,讓她投身職場後,不會抗拒任何改變,並且勇於嘗試。

陳羿璉(右)回母校大葉大學,與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謝佩伶老師(左)分享獲頒優秀員工典範獎的喜悅

    陳羿璉強調,態度是決勝關鍵,多做一點沒關係,能發揮自我價值比較重要。在休閒系參與到的每一個活動都是學習,任何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可能對日後的工作產生影響,比如她剛進公司時就遇到運動會,必須和其他同事一起跳啦啦隊,正好大學曾有類似的活動經驗,因此練習過程很順利。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謝佩伶說,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是員工規模二萬多人的公司,陳羿璉擔任人才發展管理師才一年多,就獲得公司頒發優秀員工典範獎的肯定,非常不容易,是「大葉休閒,絕非等閒」的最佳典範,因此系上特別邀請她回母校,分享相關經驗,提供學弟妹作為未來職涯的參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