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廈門理工學院畢業典禮 大葉大學校長 武東星頒發證書給專班畢業生



廈門理工學院畢業典禮  大葉大學校長頒發證書給專班畢業生

    大葉大學與廈門理工學院合作「光電信息科技與工程專班」,16日廈門理工學院舉辦畢業典禮,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親臨會場,頒發畢業證書給曾來台研修一年的專班畢業生。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中)與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右)陳文哲校長(左)合影

    武東星校長表示,為栽培兩岸科技人才,大葉大學自2011年開始與廈門理工學院合作,結合兩校特色資源,開辦3+1制的「光電信息科技與工程專班」,培育光電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人才,今年專班計有31位學生畢業。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前排右二)出席廈門理工學院畢業典禮


    武校長勉勵畢業生們,大學階段是人生重要時刻,在學校除了學習專業知識技能,結交到讓自己終身受用的師長、朋友,更重要的還有態度的養成。廈門理工學院校訓 「明理精工,與時偕行」,便是對學生內涵的薰陶教養,而大葉大學所積極倡導的四肯精神「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同樣是受用一輩子的人生觀,相信這些信念必能幫助大家進入社會後,踏上成功人生之路。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頒發畢業證書給蔡世欣同學(左)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