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大葉人新聞網團隊 榮獲教育部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佳作獎


大葉大學大葉人新聞網團隊 
榮獲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佳作獎



  教育部推動「人才培育亮點工程計畫-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活動,歷經資格審、初審、決審等嚴謹程序,最後評選出9件獲獎作品,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大葉人新聞網團隊以「小葉紅茶」為題,榮獲佳作獎的肯定,並在國家圖書館3樓國際會議廳辦理影展暨頒獎典禮。


人才大時代微電影徵選佳作獎獲獎隊伍合影(左一陳聖樺)

  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表示,此次人才培育亮點工程是以微電影競賽方式,將在教育工作現場的熱情被看見,並將成功的典範廣為分享,強調說自己的故事為主軸,透過年輕世代的臉書與YouTube來溝通,希望藉此深入了解教育現場實踐人才培育白皮書「培養優秀敬業教師」、「縮短學用落差」、「強化學生國際競爭力」、「倍增學生未來生產力」四大目標之現況。

出席貴賓與獲獎隊伍大合影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碩士班陳聖樺說,很開心大葉人新聞團隊能獲獎,很感謝隊員的同心協力下完成這部影片,也感謝柯文慶老師的指導,在創業與影片拍攝上給於最大的協助,各感謝大葉大學的全力支持每一個活動與計畫,才使得我們能夠得到如此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團隊合影(左起:劉興效、張芷瑜、陳聖樺、陳_碩)

  教育部表示,透過本次微電影的徵選,教育部期待能夠發掘出更多大專校院對於人才培育工作,在行政資源、課程與教學、學生輔導等各面向之典範作為,並期透過典範經驗的交流持續營造出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培育具競爭力之優秀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