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列車啟程 幸福遠播台南家扶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同慶三十


列車啟程 幸福遠播台南家扶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同慶三十

『家友共扶持,傳愛慶三十』北台南家扶中心家扶之友會三十周年慶活動,此次活動委由人資公關系大四學生組成的ACTION公司楊耀泰、曾郁芬、潘佳雯、曾靜君、費詩雲、詹安婕、陳盈錚等同學承辦。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大型聚會,將往日曾經在北台南家扶中心服務過的志工們聚集起來,一同回顧過去這三十年來家友會的點點滴滴。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活動畫面

大葉大學與能北台南家扶之友會合作是透過楊耀泰同學的穿針引線,楊同學在北台南家扶中心服務了有六年的時間,他說:「自小家境困頓根本沒想過有機會能改變現況,自從加入北台南家扶之友會,這一路以來的服務,發現要改變家庭的立基點,不僅是教育的學習,課業之外的做人處事、服務的態度更是重要。更值得一提在家扶中心服務過程中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記得前往會場那天列車緩緩駛進月台那刻,他有感而發的說了句:「真的要回家了」;感覺得出來這個團體是他成長路上的第二個家庭,坐定後,列車啟程,駛向他一直以來的背後推手─北台南家扶中心家扶之友會。



這次活動籌備花費了近半年時間,活動內容的修訂、整體活動方式的呈現、集思創新行程的新意,每位同學都全力投入;相較以往年會的一日行程,共同欣賞往年的活動成果與團康同樂後就各自賦歸,相當可惜。所以此次活動為兩天一夜,除了往年的例定行程,今年增加了歌唱大賽、桌遊及文藝之旅,讓活動的整體執行起來能夠更臻豐富,增添趣味。活動當日有學員表示:「今年的活動感覺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有動有靜,更是豐富;往年的活動也很精彩,但是只有一天的時間太短了,覺得很可惜」。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的指導老師姚惠忠教授表示:「讓大學生參與社會活動,不僅能擴展學生視野,也能強化學生的實作能力,他特別勉勵學生,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的表現」。



這次活動由北台南家扶之友會與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攜手合作,推動公義社會。北台南家扶中心對於同學們認真負責的態度以及熱情不懈的付出給予高度的肯定。另外,也頒發感謝狀贈給ACTION模擬公司以茲鼓勵。(文稿來源: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