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攜手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推動全職實習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攜手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推動全職實習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會計資訊學系,為打造學生畢業即就業的資格與能力,並響應政府就近升學、在地就業的人才培育政策,與群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推薦學生至事務所全職學習,並邀請所長黃奕睿會計師到校分享生涯規劃。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主任楊秉森表示,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素以誠信專業、服務熱誠著稱,在黃奕睿會計師帶領下,迅速在業界建立口碑,成軍不到二十年已是中部規模最大的區域型會計事務所。為進一步擴展合作深度與廣度,積極邀請群智會計師到校擔任就業學程業界講師,教授會計實務課程並選擇學生至事務所全職實習,透過這樣的運作模式,已有將近十位的學生被延攬為正式職員,可謂學系產學合作的最佳典範。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所長黃奕睿以自身的經歷與同學分享畢業生涯規劃

  群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黃奕睿表示,從進入會計事務所工作後,他以每三個月時間來考取一項會計相關證照,總共利用三年的時間考完並打下基礎,也建議學子在畢業後能先進會計事務所歷練,才有機會熟悉審計、記帳、工商登記的業務,再依本身的興趣與能力來選擇出路,他並勉勵同學要充實會計知識與重視紀律,才能在會計路上走的長遠。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所長黃奕睿(前座左一)大葉大學會資系主任楊秉森(前座左二)演講後與學生大合影


  在產學互惠互助原則下,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提供大葉大學會資系學生職場體驗所需的場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也培訓未來的員工;而大葉大學會資系也藉此落實了「念大葉、好就葉、就好業」的培育人才就業目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