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生資系生態藝術研習營 認識空拍、製作生態藝術品


大葉大學生資系生態藝術研習營  認識空拍、製作生態藝術品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資源學系舉辦「生態藝術研習營」,邀請業界師資帶領學生認識空拍與綠建築,在校園撿拾種子、葉片、枝條、果實等自然素材,創作獨一無二的生態藝術品。


大葉大學生資系生態藝術研習營,帶學生認識空拍

    生資系徐歷鵬老師表示,為協助學生開拓視野,了解生態產業面向與未來發展,系上特別推出「生態藝術研習營」,邀請視群傳播公司負責人兼導演許鴻龍講授生態影片製作,分享空拍技術應用技巧﹔建築師黃國倉介紹綠建築與生態的關係,如何運用綠建築概念協助生態保育﹔想畫畫美術工作室負責人嚴則明帶領學生把校園收集到的落葉等材料,創作成生態藝術品。

許鴻龍導演向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介紹空拍技巧

    生資系主任孫芳君強調,大葉大學是目前國內唯一通過環教機構與環教場所雙項認證的單位,「生態藝術研習營」是初試啼聲,未來系上會結合環境教育中心與在地資源,運用大葉大學綠色環保校園,規劃各級學校的生態體驗活動,深耕環境教育的種子。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的生態藝術作品



    生資系大四生劉有容說,許鴻龍導演除了介紹空拍技巧,也讓大家體驗空拍機的操作。這是她第一次接觸空拍機,感覺很新鮮。黃國倉建築師以實例講解綠建築運用,讓她對生態產業有多認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