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表演藝術社 邀請知名演員那維勳帶領大家尋找自己的莫札特




大葉大學表演藝術社 邀請知名演員那維勳帶領大家尋找自己的莫札特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表演藝術社,創立於民國91年,近幾年活動多元,包含舞台劇、兒童劇、微電影等。社團宗旨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表演、喜歡表演、參與表演。


  
  20151028日晚上六點不到,M205演講廳外面已經排了長長人龍,是IPHONE7上市了嗎?不,大家都是為了要聽「他」的講座而來。

  到底是誰那麼有魅力?「他」,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如:終極一班、命中注定我愛你,同時也參與電影痞子英雄、我的少女時代等拍攝。「他」不是別人,正是知名演員那維勳。這次那維勳先生受到大葉大學表演藝術社邀請透過藝識講座「尋找莫札特」的活動與台下同學分享自己如何一路從一個音樂班升學上來的小孩,途中經過迷惘人生迷失方向,到如今成為許多導演的御用演員。整場演講那維勳先生妙語如珠,同學們笑聲不斷,收穫滿滿。



  在分享的過程中,那維勳也不時接受台下同學的發問。有同學問到在演出不同的角色是否會影響到自己平常生活?他表示,自己有陣子接演黑道大哥,當時遇到路上塞車後車狂按喇叭,當下自己就「好像真的是黑道一樣」的下車理論。過陣子飾演好人警察,遇到同樣的事情的反應,卻變成將自己車往旁邊開,讓後車先過,「好像換了個劇本就換了個腦袋」他半開玩笑的表示。

  活動總召視覺傳達學系潘嘉琪同學表示,這是活動與「三好校園」計畫配合,並且結合表演藝術社的同學共同舉辦,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夠幫助同學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並且請演講者分享實際參與演出的想法以及經驗,藉此提供給對於生涯規劃迷惘及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同學一些建議,並鼓勵同學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本校為落實「讀大葉,好就業,就好業」的精神,鼓勵社團多多邀請各行各業傑出優秀人才,由學生的角度來去邀請真正吸引同學的成功人士蒞校演講,透過這些演講來去提點這群在學的莘莘學子,並且對於相關行業的疑惑能夠得到解答,在未來的就業之路能夠搶奪先機。(資料來源:  表演藝術社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