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與員林家商合辦職場英文營



大葉大學英語系與員林家商合辦職場英文營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與員林家商共同舉辦職場英文營,員林家商學生到大葉大學當兩天大學生,在中、外籍老師的帶領下,學習將外語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學生反應熱絡。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鄭冠榮主任(左二)歡迎員林家商學生蒞校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主任鄭冠榮勉勵學生們,台灣學生的英文單字量與閱讀量都不少,但很多人遇到外國人就是不敢開口,學習英語應該要有英語不會比外國人差的氣魄。職場英文營除了密集的英語課程,更帶領高職學生到企業參訪,體驗職場環境。活動第二天也安排學生分組用英文上台報告,訓練學生的臨場反應,提升英語文教學成效。

大葉大學Philip老師與員林家商學生互動

    員林家商幼保科三年級的陳愈馥說,因為想學英文,所以報名參加職場英文營。印象最深的是到長頸鹿美語參訪,老師活潑的教學示範、E化的教學設施,讓她感受到兒童美語的多元。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與員林家商共同舉辦職場英文營

    員林家商幼保科二年級的何宜家指出,這是她第一次跟外籍老師近距離接觸,是很難得的學習經驗。英國籍的Philip老師上課很幽默,而且中文流利,大家都覺得很親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