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生技產業與大葉大學生資學院簽訂全職實習 產業儲備人才 學生提早就業


產業儲備人才  學生提早就業
生技產業與大葉大學生資學院簽訂全職實習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舉辦生技產業全職實習簽約儀式,和飯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昕穎生醫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鴻福生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承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全職實習合作契約,6間知名企業將提供有薪實習機會給學生,實習表現優異者畢業後直接錄用。


飯友國際董事長楊志堅(左)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簽訂全職實習合約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學校以「唸大葉  好就業  就好業」為辦學目標,一直和產業緊密結合,為學生找出路,為老師尋求產學合作機會。此次和生技產業簽訂全職實習合約,代表產業對大葉大學學生「學用合一」的肯定,樂意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提供學生提早就業的機會。生資學院的教師們也將全力支援產業,定期提供輔導,讓企業和學生都能持續成長。

泰山企業經理黃朝琴(左)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簽約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院長謝昌衛指出,目前已有超過200家廠商提供生資學院學生暑期實習名額,此次簽約合作的6家生技產業知名企業,則是提供學生全職實習、提早就業的機會。實習名額沒有上限,擇優錄取,學生全職實習期間享有公司各種相關福利,每個月可領取公司正式員工薪資。學生只要在大四開學前修完系上規定的必修學分,就可以報名參加「全職實習」,利用大四的時間提早投入職場,累積實務經驗。完成實習後,還可申請學校的實習獎助學金

6間生技產業與大葉大學生資學院簽訂全職實習(前排中武東星校長)

    簽約儀式當天,飯友國際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志堅、天承生活事業董事長蔡懷德、鴻福生態生技副廠長陳聖鑫、泰山企業經理黃朝琴、昕穎生醫技術經理張晏銓、葡萄王生技副主任葉淑幸等人都到場簽約,期待能和大葉大學攜手開創新局面。


    開設二十幾家連鎖藥局的天承生活事業董事長蔡懷德說,過去曾有大葉大學的學生到藥局暑期實習,讓他發現大葉大學培育出的學生很不一樣,不但具備「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學生的實作能力也很不錯,所以他特別響應大葉大學推動的全職實習方案,提供正式工作的機會,讓學生畢業前就能具備產業經驗,寫下人生的第一筆履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