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到圖書館喝下午茶!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



到圖書館喝下午茶!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

    大葉大學圖書館為鼓勵學生利用圖書館資源和閱讀,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只要借書或是捐贈二手教科書,就可以獲得點數,集滿點數就可兌換下午茶券或午茶杯組。順利換得午茶杯盤組的學生開心地說,可以用這麼漂亮的杯子喝茶,就算熬夜趕作業也會笑。


順利換得大葉大學圖書館午茶杯盤組的學生開心地說,可以用這麼漂亮的杯子喝茶,就算熬夜趕作業也會笑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宋秀娟表示,為提高圖書借閱率,營造校園讀書風氣,圖書館特別結合年輕人喜歡的集點換贈品活動,舉辦「閱讀送好禮」活動。學生只要捐贈二手教科書、借書或是參加圖書館教育推廣活動,就能得到書香點數。集滿20點可兌換285C下午茶券,集滿40點則可獲得英倫風的骨瓷午茶杯盤組。希望能營造出輕鬆自在的閱讀氛圍,讓學生感受到,來圖書館閱讀就像喝下午茶一樣愉悅閒適。

    電機工程學系一年級的賴威愷指出,他從小就有到圖書館借書的習慣,沒想到借書還可以換下午茶券,真的是「書中自有千鐘粟」。目前他已經換得午茶杯盤組和2張下午茶兌換券,他要把杯子送給媽媽,把下午茶券送給姊姊,讓姊姊帶媽媽一起去享用下午茶。

大葉大學圖書館為鼓勵閱讀,將借書和集點換贈品活動結合,集滿40點可以換下午茶杯盤組

    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一的張臒云說,她很喜歡喝下午茶,得知有「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後,一直很希望能擁有一組漂亮的下午茶杯組,這樣在家裡喝茶就更有感覺了。很高興可以如願兌換到午茶杯,現在這個杯子已經成為她做作業的好夥伴。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閱讀送好禮」集點活動


    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一年級的謝宜君說,她到圖書館借書時,看到大廳展示櫃裡放著兩款高雅的下午茶杯組,直覺得好漂亮。為了能把杯子帶回家,她比以前更常到圖書館借書,最後不僅得到下午茶杯,也從課外讀物中吸取了許多知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