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為月亮天使迎來曙光 大葉大學協助白化症孩子開音樂會



為月亮天使迎來曙光 大葉大學協助白化症孩子開音樂會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白化症者協會舉辦「月亮心、天使情 白化症關懷音樂會」,13日下午在大葉大學演出,理事長陳月霞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大葉大學對社福團體的支持,大葉大學主任秘書侯雪娟也代表學校回贈錦旗及公益大葉刊號等紀念,給予白化症者協會的肯定,並希望透過音樂的展演,讓更多人了解白化症者,用更多的愛,去關懷這群月亮下的天使。


白化症者協會理事長陳月霞(左)致贈感謝狀予大葉大學由主秘侯雪娟(右)代表接受

  侯主秘表示,很高興能夠以感恩的心,參與白化症者關懷協會主辦的「月亮心、天使情-白化症關懷音樂會」,大葉大學一向重視關心公益,為支持這次的音樂會,學校除了提供場地與資源挹注外,特別邀請管樂社同學串場共襄盛舉,希望透過音樂會的演出,讓更多人了解白化症,用寬容的同理心,與他們同在。

由陳月霞理事長(右六)帶領的白化症者關懷協會在大葉大學舉辦音樂會-主秘侯雪娟(右五)代表大葉大學給予支持

  陳理事長說,非常感謝大葉大學對白化症天使的支持,白化症的孩子是因為遺傳體質的關係,對陽光敏感,所以只能在夜晚活動,所以稱之為月亮天使,他們只是對陽光不適而已,學習能力都和正常人一樣。這次演出的曙光樂團,就是孩子們給自己的期許,希望能夠在月亮下迎接曙光。

白化症者協會音樂總監繆沁林(中)組曙光樂團為月亮天使們帶來音樂饗宴


  現場參與的白化症天使與家人,都很開心能夠蒞臨這次的音樂會,就像是為他們舉辦的專屬聖誕派對,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