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以成功經營經驗 為大葉學生轉動多元人生觀



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課堂開講 
為大葉學生轉動多元人生觀

  大葉大學卓仕文助理教授開設的通識課程「經營管理與現代社會」,邀請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為學生暢談「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課題,希望透過業界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提升學生對產業的認識,同時啟發學生更多元的人生思維。
 
卓仕文老師(左)頒感謝予王寶雍總經理(右)


  大通電子王寶雍總經理從自身經歷,分享不一樣的人生觀。她鼓勵學生不要受到環境的侷限,要多培養自己的核心能力,同時廣結善緣,做一個懂禮有理的人,凡事多一些正面思考,練習鼓掌,讓自己散發更多的熱情,這樣的態度,工作就不再只是工作,而是創造自我價值的利基。

大通電子總經理王寶雍向學生分享業界經驗

  就讀分子生物科技學系二年級的潘韋中同學說,大通電子總經理的課堂演講,讓他得到許多新的觀念,並在課堂心得分享「三個水泥工」寓言故事,故事中的兩位水泥工認為自己只是在工作,他們的人生很難有改變,第三個水泥工認為他正在蓋世界最美的建築物,最後他成為建築師。潘韋中同學透過課堂心得分享,表達「態度決定一切」的觀念,也希望透過自己得到的共鳴,與大家一同成長。

學生潘韋中(左)課堂分享心得


  「經營管理與現代社會」授課老師卓仕文助理教授表示,為深化通識課程,豐富學生對業界的了解,拓展自我價值與人生觀,特別邀請彰化地區知名企業大廠大通電子的總經理來為學生上課,分享成功經驗,希望透過業界師資的授課,讓學生未來可以和職場無縫接軌。

大通總經理王寶雍為大葉學生上課後與大家合影留念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