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賀!大葉大學學生會傑出經營獲最高肯定,榮獲103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特優獎­




賀!大葉大學學生會傑出經營獲最高肯定,

榮獲103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特優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生會成立迄今18年,學生會平時在校內推廣學生自治理念,捍衛學生權益,積極辦­理學生自治推廣相關活動,傳統性活動如葉音盃歌唱大賽均深獲同學喜愛,學生會連續這幾­年參加自治組織成果競賽均獲優等獎,本次在期中考前的交錯忙碌中,全體幹部及部員們努­力不懈,放棄休息的時間,日以繼夜的準備評鑑資料以力求在本次評鑑活動中能得到最好的­成績。 


當頒獎喊到大葉大學【特優獎­】的時候,在場的大葉同學尖叫歡聲雷動,共同見證屬於大葉人榮耀的一刻。
全國大專校院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及觀摩活動象徵學生會的最高榮譽,學生會在此次競­賽中獲得評審肯定,是給予本校學生會莫大的鼓勵,也應證了參與社團活動是養成學生軟實­力與即戰力的最佳場域。本次評審委員針對各校學生會缺失提出改進建議,亦提醒學生會掌­握時勢脈動,提升質量績效;尊重個別差異,創新傳統活動。當頒獎喊到大葉大學【特優獎­】的時候,在場的大葉同學尖叫歡聲雷動,共同見證屬於大葉人榮耀的一刻。
(文稿來源:大葉大學學務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