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參訪大葉大學,肯定校方辦學卓越,嘉勉大葉務實推廣產學合作,培育學生傑出就業力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參訪大葉大學  肯定校方辦學卓越
嘉勉大葉務實推廣產學合作,培育學生傑出就業力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23日南下彰化縣,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社團暨四健會聯合露營活動,24日上午蔣部長特別撥空參訪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蔣偉寧部長除了肯定大葉大學辦學績效卓越,也承諾未來的「下鄉之旅」,一定會找時間到大葉大學,好好參觀大葉大學的產學研發成果與校園美景。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左)肯定武東星校長(右)帶領大葉大學邁向卓越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表示,近年來大葉大學在武東星校長的帶領下,已奠定穩健的口碑,不僅是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的優質大學,更深耕產學,培養學生成為「好就業、就好業」的人才。下一次他到大葉大學,一定要好好觀摩一下大葉大學這個研發基地的產學成果。

教育部部長蔣偉寧相當稱許大葉大學務實推廣產學合作,培育學生傑出就業力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強調,大葉創校以來就秉持著「德國師徒制教育」精神,培育學生成為理論、實務兼具的職場人才。為了提升學生就業力,學校推動「產學共構就業學程」和「職場實習暨體驗認證」,幫助學生和產業無縫接軌,是高教體系中第一個把實習納入畢業門檻的學校。大學肩負著社會責任,彰化縣是農工並重的城市,學校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外語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103學年將新增護理暨健康學院,學校將以七大學院的研發能量為基石,強化和彰化縣26鄉鎮的結合,再創彰化縣新亮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