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 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榮任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榮任



    大葉大學12日中午於尚將美食會館舉行校友總會第七屆、第八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第七屆理事長曾健民兩年任期屆滿,由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接下第八屆理事長一職。


    交接典禮當天,現場冠蓋雲集,彰化縣縣長卓伯源、立委林滄敏、立委魏明谷、立委鄭汝芬、二林鎮鎮長張國棟、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謝柏意、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與多位彰化縣農會總幹事,以及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二屆理事長陳添旺、第三屆理事長陳錫堯、第五屆理事長江達隆、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大葉大學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處長卓仕文等人都到場見證。在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的監交下,蔡詩傑由前任理事長曾健民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接任校友總會第八屆理事長一職。

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監交(中),蔡詩傑(右)由前任理事長曾健民(左)手中接過印信

    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代表學校送上題有「健如春風無辭卸,民為桃李端賢任」的紀念品,感謝卸任的第七屆理事長曾健民,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則送上題有「詩書有君顯尊榮,傑才為校蒙重任」的紀念品,恭賀新任理事長蔡詩傑接任。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強調,大葉大學是一所優質的大學,是彰化人共同的驕傲!大葉大學培育的校友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為社會帶來許多正面的力量。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蔡詩傑,過去也是彰化縣府優秀的同仁,民國88年接任二林農會總幹事後,一步一腳印領導著農會前進,不僅成功打出「二林三寶」蕎麥、薏仁、葡萄,近期還創造了「百萬紅龍果」傳奇,讓紅龍果果農擁有百萬年薪。相信大葉大學過去的基礎,加上蔡詩傑的人脈和拼勁,一定能為校友總會開創另一個高峰。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前排右五)等人都到場見證
(前排左五新任理事長蔡詩傑)
    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表示,感謝歷任理事長這些年的努力和付出,讓校友總會越來越有規模。學校一直希望能擴大校友的服務,加強與在地的連結,期待未來校友總會在蔡詩傑理事長的領導下,能凝聚大家的力量,對彰化縣有更多貢獻。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新任理事長蔡詩傑是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校友,現任二林農會總幹事的蔡詩傑,對地方事務一直很熱心,行誼足為表率,12月底甫獲選大葉大學傑出校友,相信校友總會由他接棒後,一定能加速學校和彰化縣26鄉鎮的合作,攜手將彰化縣與大葉大學推向世界舞台。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左)送上紀念品,恭賀長蔡詩傑(右)接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榮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第八屆理事長的蔡詩傑說,學校和校友就像連體嬰,密不可分,校友可以提供學校產業資源,學校則可以當校友的研發後盾。食安問題一直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前陣子油品問題連環爆,消費者可說是人心惶惶。目前彰化縣各級農會已著手規劃,要和大葉大學的育成中心合作,開發安全油品,讓民眾可以吃得安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