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狂歡萬聖葉---大葉大學四肯書院活動誌



萬聖節是西洋鬼節,在這一天他們會把自己打扮的鬼模鬼樣,比比看誰最嚇人,用這種方式來將鬼嚇跑;對中國人來說萬聖節就像是農曆7月的中元節,我們用鞭炮,符咒…..等等的方式驅趕鬼魂們,這些萬聖節或者是中元節的相關物品也成為了我們遊戲活動的想法來源。現在學校中有許多從國外來的學生,為了讓他們更快速地融入這個學校,所以今年我們在書院舉辦狂歡萬聖葉,從策畫到執行….雖然是個很累又是很艱辛的一段路程,但是活動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杜強國-執行長 表示
這是我從小到大,體驗過最最真實有趣有見到鬼的感覺,也體驗墳場、教室、太平間(醫院)的萬聖節party……有好多好多的震撼與驚訝!從活動中看到書院幹部的成長與蛻變大家的優秀想像力創造出真實地萬聖夜辛苦大家了!

書院幹部-陳冠妃 表示
萬聖狂歡夜!!在今天畫下句點了,這個活動準備的過程中,大家都有著不同的想法,提供了很多的意見,也讓我有很多不同的靈感。
第一次畫"鬼妝"的感覺,還不賴,猛鬼們謝謝你們的臉任我宰割,逼真的血漿把我們用得全身髒兮兮了,整個洗手台像經過慘案一樣,哈哈哈~雖然結束後的場復工程浩大,但是讓人驚嚇破百,這讓我們都甘願了!!!



書院幹部-楊博程 表示
這次的萬聖節鬼屋活動,在大家的努力下完美的劃下句點了,過程中,從提案、討論、佈置到正式活動我都樂在其中,雖然因為時間不夠充裕,所以行程相當緊湊,佈置也在忙碌的步調中匆匆完成,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佈景與音樂的帶動中氣氛效果十足,活動前面,我沒能如期待中的嚇到參賽者,感覺相當失落,幸好後面有抓到訣竅和時機,活動也順利結束。最後,大家都能樂在活動中真是太好了,這次的活動真是辛苦大家了,希望我們下次辦的活動會更加順利成功!!謝謝各位。

書院幹部-林倫君 表示
萬聖狂歡夜!!!圓滿成功,感謝同學熱烈參加驚悚之夜,有些同學真的是被嚇到,但有些同學是來嚇鬼的吧~~今天最恐怖的是停屍間~嚇人嚇得很成功~好棒!
                                       謝謝各位工作人員~辛苦各位了~


書院幹部-古哲宇 表示
今天書院的狂歡萬聖節的"鬼屋闖關活動"圓滿的落幕了!!說真的,從討論到佈置再到活動開始,最後下場扮鬼,看著來參與活動的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笑容,都覺得再累都值得了,雖然犧牲了許多與室友、同學相處和讀書的時間,且每天用到晚上11-12點,但有學長、學姊的合作支持與參與,讓我們學弟們有撐下去的力量!再次感謝各位正式幹部的參與,還有幾位熱心的儲備幹部們!感謝你們~~

書院幹部-廖家瑋 表示
忙了那麼久的活動,在今天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看到今天的遊戲成果這一陣子的辛苦真的沒有白費雖然跟校園演唱會撞期老實說 擔心不少,但是參與狀況出乎意料還得到長官們的支持與肯定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我很慶幸我的團隊有你們,真的非常感謝。


書院幹部-陳宥程 表示
萬聖節活動,平安落幕過程中,我體會到很多創意,想法,溝通。有許多事,都不盡在話下當然,也包含邪惡精緻的完美挑戰,成長、蛻變,茁壯勇氣,與思想。別要在像個小孩一樣歡樂,是大家共同製造。回憶,是大家共同享有。感謝大家的配合與蒞臨。

書院幹部-黃佳琪 表示
這次狂歡萬聖葉鬼屋的活動,從提案到舉辦活動因為時間不夠充裕,所以行程相當緊湊,佈置也是匆匆完成,活動的前幾天也天天在趕工,過程中,突變的狀況也曾令我們困擾許久,但是在大家的全力幫忙,佈景以及音樂讓這次活動的氣氛大增,扮鬼的人員則是焦點,不僅得到長官們的支持與肯定,參賽者們也都紛紛表示的妝容實在太棒了,血腥味十足!感謝幫忙狂歡萬聖葉的所有幹部們,因為你們,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也謝謝參與活動的參賽者們,讓整個活動更增添豐富色彩,辛苦你們了,謝謝大家!



書院幹部-吳嘉峻 表示
在這次的狂歡萬聖夜活動中,我一開始嚇不到人蠻失望地, 可是後來把燈關掉之後開始嚇到人就很有成就感,希望下次有這種時可以嚇更多的人。

書院幹部-江汎倧 表示

先行讓我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姐姐、杜老師、老爸以及長官們的蒞臨,這一次所舉辦的活動謝謝各位的努力、支持、製作、排演......等等,感恩你們也因為有你們這次活動才會成功,雖說在過程當中有許多小插曲(道具竟然.......被拆了!),但一切圓滿結束,心中頗感溫暖,則因把自己推向極限的快感。(文稿提供: 大葉四肯書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