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集思廣益,為大葉大學的未來發展提供建言



大葉大學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

    為促進校務發展,大葉大學8日下午召開校務諮詢委員會議,邀請曾任教育部部長、現任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的吳清基,以及中原大學講座教授江彰吉、台灣大學教授楊永斌、台灣科技大學教授陳希舜、淡江大學講座教授張紘炬、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張保隆、東華大學主任朱景鵬、新舞台館長辜懷群、綠生農場創辦人瓦歷斯.貝林、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曾健民、車王電子董事長蔡裕慶等社會賢達齊聚一堂,共同集思廣益,為大葉大學的未來發展提供建言。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致歡迎詞


    近年來大葉大學師生屢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義大利發明展金牌、阿基米德發明展金牌等國際殊榮,不僅世界大學網路排名躋身「全球前7%」,2011年更獲評為亞洲第一綠色大學,委員們對於大葉大學的用心辦學和進步都表示高度的肯定。委員們建議學校,「師徒制」一直是大葉大學的特色,未來可以繼續深耕「學生」導向,裨益莘莘學子。

大葉大學校務諮詢委員會議,與會學者交流意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