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彩色路跑、時空膠囊 大葉大學繽紛迎新生



彩色路跑、時空膠囊  大葉大學繽紛迎新生


    大葉大學1011日舉辦「彩色大葉  繽紛樂學」新生啟發營,結合Facebook平台中最流行的Candy Crush遊戲元素,打造時空膠囊、彩色路跑等多元活動,歡迎新生加入。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強調,今年的新生啟發營結合了「Candy Crush」和「color run」的元素,以彩色和繽紛來象徵活力與多元。一系列的迎新活動不只是要歡迎新生,更希望他們能在大學生涯中獲得美好經驗,留下彩色的回憶。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結合「Candy_Crush」和「color_run」的元素,以彩色和繽紛來象徵活力與多元

大葉大學學務長羅世輝表示,「彩色大葉  繽紛樂學」一方面彰顯學校提供多元化、優質化的校園環境,讓學生快樂學習,另一方面,彩色有「祝福」的意涵,像印度就有彩色節,大家會用彩色的粉末來相互祝福。學校特別規劃了「綠色校園,健康跑跑」的彩色路跑活動,勉勵學生跑出彩色人生、勇敢彩繪自己的大學生活。

羅學務長進一步說,學校在彩色路跑起跑前,發給參加學生彩色面具,並讓學生在彩色加油站進行彩繪,希望他們能color your own Maskcolor your own life。有鑒於國外color run使用的化學脂用性色粉有不少爭議,大葉大學的彩色路跑活動使用玉米粉和食用色素調製而成的色粉,安全無虞。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讓學生寫時空膠囊

目前就讀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四年級的學生會會長黃逢霖指出,新生啟發營由學務處、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學生會共同舉辦,今年以「彩色大葉  繽紛樂學」為主題,每個活動都和顏色有關。為了營造彩色的感覺,他們針對各學院屬性,發給每位新生一件彩色Polo衫,工學院是邏輯、秩序的沉穩黑色,管理學院是領導、思維的冷靜藍色,外語學院是活力、積極的熱情紅色,設計暨藝術學院是創意、鮮明的耀眼黃色,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是希望、成長的環保綠色,觀光餐旅學院是親切、歡樂的愉悅粉紅色。

大葉大學舉辦「綠色校園,健康跑跑」彩色路跑迎新


黃逢霖同學說,除了彩色路跑外,學校還準備了彩色時空膠囊,讓大一新生寫下自己的夢想,希望他們在往後四年,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能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以及寫下夢想的那份感動。學校在迎新晚會時,會把所有學生的時空膠囊都收集在一起,等四年後再打開,讓他們檢視自己是否實踐了當年的夢想,找回繼續前進的動力。

<<「彩色大葉  繽紛樂學」新生啟發營晚會精彩剪影>>








相關新聞---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黃薇以3D造型眼光創新服飾設計,作品獲女神卡卡青睞,已成國際時尚圈備受矚目新銳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