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100學年度畢業典禮 期許學子轉動夢想 航向未來




大葉大學100學年度畢業典禮  期許學子轉動夢想  航向未來


    大葉大學69下午舉行100學年度畢業典禮,今年的畢業典禮以「轉動夢想,心的起航」為題,校園內布置了許多花型風車。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除了恭賀今年的2943位畢業生完成人生的階段目標,也以風車的象徵祝福畢業生,希望大家能轉動自己的夢想,航向美麗的未來。武校長同時勉勵學生們,態度是人生發展的關鍵,不管將來做什麼事,只要秉持著「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不斷努力一定能夠發光發熱!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與正冠代表合影


彰化縣副縣長楊仲、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創辦人葉松根、董事葉林月昭、校友總會理事長曾健民等人都出席參加,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強調,時間是不等人的,不論畢業後要繼續深造,還是要進入職場,都一定要把握時間、善用時間,才不會錯過人生的可能。

    彰化縣副縣長楊仲表示,感謝大葉大學長期對於縣政府活動的支持和協助,不論是百年全運,還是台灣燈會,都因為大葉大學師生的參與而更顯精采。恭喜畢業生們完成學業,期待大家能發揮所學,榮耀父母、榮耀大葉、榮耀彰化。

大葉大學越南籍畢業生夫婦,特別贈送越南知名的絲繡畫給學校,學校則回贈他們行李箱
(左一為大葉校長武東星,左二為阮麗姮,右二為黃世維,右一為黃媽媽和孫子)
總會理事長曾健民認為,畢業一方面代表學業結束,另一方面意味著人生新階段的開始,畢業後仍有40年左右的社會大學要經歷。他提醒畢業生們,不管選擇什麼行業,都別忘記大葉大學的畢業校友們,就是大葉人最有力的社會資源。

兩年前共同從越南來台求學的越南夫妻,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二的阮麗姮和電機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碩二的黃世維,都是今年的畢業生。黃媽媽特別遠從越南到台灣參加兒子和媳婦的畢業典禮,並帶來越南知名的絲繡畫送給學校。大葉大學陳明印副校長則代表學校回贈他們一個行李箱,希望他們能帶著滿滿的回憶歸國,也歡迎他們將來再到台灣攻讀博士班。

大葉大學第一位獲得中華民國碩士學位的巴貝多籍學生伊榮(左三)和同學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國企所越南籍畢業生阮麗姮指出,在大葉大學求學的這段時間,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師長的關心、同學的熱情都令他們難忘,尤其是今年初在台灣喜獲麟兒,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幫助,全家人都覺得很感動、很感謝。

    電機所越南籍畢業生黃世維說,以後他們一定會再回到大葉大學探望師長,將來如果有機會,也要讓小孩就讀大葉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