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同學攜手同心表現卓越 ,學生會等三社團獲教育部頒發全國社團評鑑優等獎


大葉大學學生社團向來活力充沛,向心力十足,今(101)年在教育部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中,果然不負眾望,共計大葉大學學生會、柔道社、咖啡研究社三個社團分別贏得「優等獎」與各評鑑分項的「績優獎」,消息傳回學校後,同學們都歡喜若狂,欣慰一年來的努力果然收穫豐富。

101 年度全國社團評鑑獲獎名單,大葉大學學生會光榮上榜

在大葉大學負責輔導社團活動的是學務處,據學務長羅世輝表示,為促進大專校院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教育部每年都會舉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今年(101)共有來自全國371組社團參加。

101全國社團評鑑,大葉大學學生會評鑑攤位一照。
書櫃上擺滿各部門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及學生會曾獲得的獎牌獎狀。

為了參加今年的全國大學的評鑑活動,大葉大學經過校內社團評鑑後,推派「學生會」、「柔道社」、「咖啡研究社」社團參加101全國社團評鑑。「學生會」以豐富的活動紀錄及各種等等紀錄獲得優等獎。「柔道社」、「咖啡研究社」表現也不遜色階獲得該項目績優獎。

為準備101年全國社團評鑑,學生會各部門部員犧牲課餘時間,
花費近六個月準備及收集資料,不辭辛勞為校爭光。

羅學務長強調,參加本次評鑑,並不是為了評鑑而評鑑,是為了傳承而評鑑,此次評鑑給予社團幹部增廣見聞的機會,相信透過此次全國社團評鑑的交流,未來可以讓大葉大學社團的運作更上層樓、可以獲得更亮眼的成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