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晶心科技熱心捐贈市價2千萬之開發工具供大葉大學教學與研究使用



晶心科技捐贈市價2千萬之開發工具 供大葉大學教學與研究使用
雙方同時簽訂產學合作計畫  期能攜手開發更多成果


    專精於發展前端科學系統晶片設計與應用的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無償授權市價高達2千萬元的開發工具AndeSightAndes Core IP給大葉大學,並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期能藉由資源的互通,帶動產學創新。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表示,感謝晶心科技將優質的研發成果回饋給學校,讓學校師生享有更多學術資源。學校此次受贈的「系列及其相對應之發展平台」,將安裝在工學院的嵌入式系統實驗室,未來會廣泛應用於課程教學、學術研究,以及產學研發。相信晶心科技的產業經驗,再加上大葉大學的研究能量,將能開創出獨特的成果。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無償授權市價高達2千萬的開發工具給大葉大學
(左為晶心科技總經理林志明,右為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

    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志明強調,晶心科技一直積極推動和學界接洽,目前已和台灣24所大學、大陸14所高校簽約合作。很高興能和大葉大學合作,捐贈暨簽約儀式只是開始,希望未來雙方除了教學應用的交流外,還能有更多的合作面向。

在晶心科技林志明總經理(左四)、江永權經理(左二),以及大葉大學工學院施英隆院長(右三)、電機工程學系胡大湘主任(左一)、陳木松副教授(左三)、范榮權助理教授(右二)、創新育成中心魏本嵢主任(右一)的見證下,嵌入式系統實驗室揭牌啟用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魏本嵢說,自從去年底在國際技術移轉的研討會上,得知晶心科技積極和大專院校合作後,他就主動提出邀約,爭取晶心科技和大葉大學的合作。大葉大學具有厚實的研發基礎,晶心科技則是嵌入系統、Soc(系統晶片)、微電子應用領域的權威,相信雙方的合作將能帶來創新與突破。

晶心科技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期能藉由資源的互通,帶動產學創新
(右為晶心科技總經理林志明,左為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

    簽約當天,在晶心科技林志明總經理、江永權經理,以及大葉大學工學院施英隆院長、電機工程學系胡大湘主任、陳木松副教授、范榮權助理教授等人的見證下,也為嵌入式系統實驗室舉辦了揭牌儀式。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