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盛大舉辦,校園洋溢童年美好回憶氛圍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  重溫童年的美好記憶

    棉花糖的香甜滋味,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舉辦棉花糖節,帶領大家重溫小時候的美好記憶,同時透過顏色作為情感象徵,讓大家可以依據友情、愛情、感謝等贈送需求選購棉花糖。

人資系同學送上藍色棉花糖給童惠玲系主任,感謝老師的照顧和教導
 現就讀大二的人資系系學會會長陳劭譽表示,棉花糖節是人資系的傳統活動,每年十月或十一月都會舉辦。今年推出白色、粉紅色、藍色、黃色4種顏色,白色是友情,粉紅色是愛情,藍色代表對師長的感謝,黃色意味著歡樂,學生可依不同贈送對象選擇不同顏色的棉花糖。

人資系系學會會長陳劭譽(左)送上象徵友情的白色棉花糖,感謝工作人員沈傑奇(右)的辛苦付出,
也希望人資系系學會的團隊情感能更加凝聚

陳同學說,活動看似簡單,其實背後有很多故事。在籌備活動過程中,大家分配到的工作份量不同,曾引發工作量較大的同學抱怨。對此,陳劭譽特別送上象徵友情的白色棉花糖,感謝工作人員沈傑奇的辛苦付出,也希望人資系系學會的團隊情感能更加凝聚。

棉花糖節是大葉大學人資系的傳統活動,同學可依不同贈送對象選擇不同顏色的棉花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