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3春節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 , 幸運金幣巧克力免費送




年節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  幸運金幣巧克力免費送


2013大葉校園新春賞花送金幣 from adam gct on Slide.ly.

    座落於八卦山山麓的大葉大學,校園綠色覆蓋率超過七成,校內的花草樹木隨著四季更迭展現不同景觀。因應年節連續假期,學校除了開放外賓進校免費停車外,更貼心地準備了象徵「幸運」的金幣巧克力,要送給新春年節到大葉大學「走春」的民眾,祝福大家開春大吉。


大葉大學校園內種植800多棵櫻花及紅花風鈴木正陸續開放,主任秘書侯雪娟(右)代表學校歡迎大家利用年假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欣賞學校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因應過年「走春」的傳統,大葉大學特別準備了金幣巧克力,要送給新春年節到學校「走春」的民眾。

    大葉大學主任秘書侯雪娟表示,大葉大學校園內種植800多棵櫻花正陸續開放,另外在外賓停車場有兩棵紅花風鈴木,就像學校的一份子,守在停車場歡迎大家蒞臨大葉大學,風鈴木也因而獲選為學校校樹。每年過年前風鈴木都會盛開,一簇簇洋紅色的花朵就像在向大家拜早年。今年紅花風鈴木同樣展現滿樹洋紅的美姿,歡迎大家利用年假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欣賞學校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

大葉大學校樹-----風鈴木每年過年前都會盛開,一簇簇洋紅色的花朵就像在向大家拜早年。

    侯主秘進一步說,農曆新年有「走春」的習俗,「春」和「剩」的台語發音相近,過年「走春」其實也象徵著「越走越有剩餘」。因應過年「走春」的傳統,大葉大學特別準備了金幣巧克力,要送給新春年節到學校「走春」的民眾。希望代表財富的金幣巧克力,可以帶給大家福氣,來年年年都有餘,幸福滿滿,運勢旺旺來。金幣巧克力從農曆大年初一開始贈送,造訪大葉大學的民眾可向守衛室索取,送完為止。

大葉大學校園內的櫻花正展放花姿歡迎新春到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