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星歐光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星歐光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星歐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星歐光學將分享教學資源給大葉大學,共同培育視光專業人才,推廣隱形眼鏡相關知識。


星歐光學將提供教學資源給大葉大學視光系

星歐光學處長陳奕璽指出,星歐光學創立於2004年,為大立光集團旗下專門製作隱形眼鏡的專業隱形眼鏡製造公司,生產各式拋棄式隱形眼鏡及各種特殊用途鏡片,通過國內醫療器材G.M.P優良製造。星歐光學一直以「職人精神」來設計隱形眼鏡,無論在產品品質還是時尚潮流,都有優異的成績,大葉大學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培育學生,深受各界肯定,因此特別與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合作,提供教學資源,攜手培育視光專業人才,同時教育民眾正確的隱形眼鏡驗配觀念。

星歐光學處長陳奕璽(左)與大葉大學視光學系主任蔡麗雲(右)代表雙方簽約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主任蔡麗雲表示,教育是百年大業,大葉大學視光學系不只重視專業知識與技術,也注重人文關懷素養與專業職業道德養成,因此吸引許多產業向學校預約未來人才,學生就業前景看好。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建置有光學實驗室、驗光實驗室、配鏡暨磨片實驗室、隱形眼鏡實驗室四大實驗室,實驗課程更是採取小班教學,提升學生專業能力。感謝星歐光學提供隱形眼鏡教學所需的資源,大葉視光師生會在教學與學習上持續努力,為社會培養優質的視光專業人才。雙方除了簽訂合作備忘錄,大學及企業廠商都肩負有社會責任,未來會持續加強產學合作,期盼能共同推廣教育,讓民眾正確認識隱形眼鏡及視力預防保健,守護全民視覺健康。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星歐光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