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舉辦UA專業訓練 讓同仁運動動起來




大葉大學舉辦UA專業訓練 讓同仁運動動起來

為提昇教職員工生身心健康,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28日邀請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A(Under Armour)專業教練開辦一場UAT訓練課程,提供學校同仁進行體驗,期望藉由運動增進同仁體能、並提升專注力,進而加強工作效率,促進團隊默契。


透過UAT動作的設計增進學員體適能

UA(Under Armour)推廣教練陳韻安說: UAT 是一套以60分鐘為基礎的“全方位運動員體能訓練課程”。原本課程目的是增強運動員體質,提升運動表現。不過目前已推廣到一般民眾,UAT可以依照學員性別、年齡及運動需求調整訓練內容,也可以加入團體趣味互動,讓訓練變得更加有趣。 

UAT訓練課程,培養學員運動習慣

這場體驗課程,總共有20幾位教職同仁參與體驗。教務處就學中心同仁陳映汝表示:現在上班族,上班久坐壓力大,加上因為欠缺規律運動,容易成為三高、肥胖和慢性病等疾病高危險族群,很感謝學校提供這樣的體驗課程,透過UAT課程設計互動式訓練動作,除了幫助學員增進團隊默契及向心力外,同時讓同仁身心更健康,並提昇工作效率。

UAT推廣教練陳韻安(中)和運健系同學示範如何做肌耐力訓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